全品参加CCAA举办ISO45001标准培训研讨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全品参加CCAA举办ISO45001标准培训研讨

2017年11月22日,全品代表参加了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在杭州举办了ISO45001标准培训研讨会。CCAA秘书长生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法国标准化协会(AFNOR)、ISO45001标准工作组的主要起草和召集人达理司(Alister Dalrymple)对45001标准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来自各认证机构的骨干审核员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CCAA生飞秘书长指出,当下,全国都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国已进入一个新的质量时代,我们的质量、认证工作同样也将进入新的时期,国务院已发布了提升质量的指导意见,质检总局提出了贯彻实施质量提升的指导建议。因此,在ISO45001这个国际标准即将发布的前夕,在全国都在重视质量、提高质量意识的背景下,我们能邀请到起草本标准的资深专家做标准的讲解培训,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在标准正式发布实施后,能给大家在标准的理解、转化过程中带来更大的指导和帮助,助力于质量工作的提升。同时也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在对标准起草的立意、内涵、背景及与OHSMS(18000)的区别了解后,为我们今后在认证工作中对标准的理解、掌握、运用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达理司(Alister Dalrymple)为参会人员从标准的立意、背景、框架、重点章节、重点词句的概念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和案例的分享,并在培训的最后,留出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和大家进行了互动沟通,对大家共同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使参与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大家一致感受到,达理司对标准的理解不但精准、透彻,而且讲解的条理清晰、简繁明确、生动诙谐,能在第一时间理解到标准的精髓和内涵感到非常荣幸。同时,能面对面地得到资深专家解答疑惑使自己对标准的准确理解又加深了一步。培训结束后,CCAA为参与此次培训的每位人员颁发了培训证书。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