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A召开2019年权益维护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CCAA召开2019年权益维护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年4月25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行业权益维护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分别由权益维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靖主持,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生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作为委员参加了会议。
董德山向委员们传达了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和协会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行业自律与诚信建设、权益维护工作委员会工作,提出了2019年委员会工作建议。委员们表示委员会工作报告务实、全面,使委员们对会议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明确了认证认可行业改革方向及要求。
生飞对两个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随着国家制度深化改革,政府在制定相关政策时需要征求行业协会的意见,协会委员会作为行业征求意见、反馈意见的载体,要持续发挥作用、强化委员会职能,为维护行业发展、维护认证机构发展、维护审核员权益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委员们共同商议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和办法,对如何更好地发挥两个委员会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