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认证参加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全品认证参加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作为全国认证认可行业的协会组织,承担着参与构建中国特色认证认可行业治理体系、推动认证认可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使命。协会自成立至今的11年来,在质检总局、认监委的领导和民政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认证认可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开拓进取,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在履行自律管理职能,完善认证认可行业治理体系、履行科标研发职能,强化认证认可技术支撑能力、履行人员注册职能,壮大认证认可人才队伍、履行行业服务职能,优化认证认可行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6年12月21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闭幕。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孙大伟,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巡视员李波,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新任会长朱光沛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原会长王凤清做书面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服务认证认可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会议宣读了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关于第三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结果的决议》《关于第三届常务理事会选举结果的决议》《关于副秘书长任命的决议》。

\
 
\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