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认证顺利通过2019年CNAS年度评审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全品认证顺利通过2019年CNAS年度评审

2019年1月7-1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评审组对全品认证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ISO45001转版开展了年度办公室监督评审及现场见证。
CNAS专家评审组依据管理体系相关认可规范要求对全品认证运行和保持,以及CNAS-EC-050:2018关于认证标准由GB/T 28001-2011转换为ISO 45001:2018的认可转换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评审组重点关注了认证流程管理,人员能力管理,业务范围扩大管理,文件控制,申投诉,公正性委员会管理等,以及ISO45001:2018新版认证标准实施转换情况等内容,并随机抽取了各领域审核档案和人员管理档案。
评审期间,全品认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岗位人员依照职责分工积极,配合评审组提供相关资料,全面,真实的汇报日常实际工作内容,以保证能够客观,真实反映全品日常工作的认证实施流程。
末次会议上,CNAS评审组对全品认证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品认证本次评审发现进行了系统的交流,并给予一定的要求及建议。
办公室监督评审完成后,CNAS评审老师前住浙江温州,宁波实施年度QMS,EMS,OHSAS现场见证评审工作,全品认证二个审核组依据QMS,EMS,OHSAS相关标准对见证企业进行了规范,公正的审核,CNAS评审老师全程跟踪审核组成员,通过现场观察审核全过程实施了见证评审。审核员成员充分展现了各自专业能力及职业素养,获得了评审老师的高度评价。
全品认证圆满的完成本年度办公室评审和QMS,EMS,OHSAS现场见证评审工作,感谢各位评审老师提出的宝贵建议,全品所有认证人员,也将借此评审契机持续改进认证管理体系运行机制,以保证高质量服务全品客户。

\

\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