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质量合格评定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浙江质量合格评定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


2019年2月28日,浙江省质量合格评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12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出席大会。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生飞,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梁星心,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真,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沈省文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合格评定监督管理处,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市场导报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浙江省质量合格评定协会副秘书长陈红俊主持,全品认证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报告、《浙江省质量合格评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和《会费管理办法》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浙江省质量合格评定协会四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
沈省文代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大会致辞。他对于上届理事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过去五年是协会与时俱进,加快转型,成果显著的五年。同时也对协会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他强调要牢牢抓住政治建会、服务会员、行业自律、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建设。
张真代表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认为协会为党和政府搭建了很好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也介绍了浙江省社会组织发展的基本情况,就如何促进社会组织发展提出了建议。
梁星心代表浙江省社会组织总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感谢协会对总会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希望协会继续发挥5A级社团的作用,与总会携手并进,共同促进浙江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并预祝本次换届圆满成功。
生飞代表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对会议的召开向大会致辞。他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协会与时俱进,按照市场监管总局的新要求,围绕市场监管推动质量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发挥协会自身的职能,以行业治理为抓手,引导行业可持续发展;结合社会治理提出检验检测机构主体责任的目标,推动行业从业机构落实主体责任。
阚江洲当选为新一届浙江省质量合格评定协会理事长。他向多年来信任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协会工作将围绕2月26日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上的工作部署,坚持专业化的发展要求,以提升从业机构及人员能力为根本,着力提高服务发展水平。协会将坚持搭平台,立行规,维权益的工作理念,为我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有序、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他代表理事会承诺,协会将与会员多交流,多联系,多服务,当好娘家人!

\

\

\

\

\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