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品认证全国工作会议在温州举行!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2019年全品认证全国工作会议在温州举行!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2019年全国工作会议于2019年03月29-31日在浙江温州召开。
2018年,是全品公司积极向上发展的一年,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是全品公司始终遵守的原则。公司极积履行社会责任,落实“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使命,执行《认证机构管理办法》,促进全品所有员工“全球品质,全品认证”的服务意识,创建社会监督互动信息平台,使对认证事业和工作关注、关心和感兴趣的利益相关方与社会各界能在公开透明环境下清晰准确地了解全品公司所承担社会责任的管理、承诺、实践和绩效,以及未来行动计划等信息,增进社会与利益相关方对全品公司及其认证结果的理解、信任和监督,提升全品公司的行业自律及其持续改进能力。
我们同时将利用新版ISO45001标准转换以及新版质量环境实施过程中,忠实地服务于顾客,努力为顾客提供富有价值的认证审核,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全品公司的发展正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诸多矛盾相互叠加的严峻挑战。自强不息,奋斗不止。2018年,是全品公司积极发展的一年。
2019年,我们坚信,只要公司的全体员工们能够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兢兢业业,赢得广大客户的肯定和支持,全品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