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认证管理体系认可领域顺利通过CNAS年度复评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全品认证管理体系认可领域顺利通过CNAS年度复评

2020年1月13日-17日,全品认证CNAS认可领域接受年度复评,CNAS派出3人评审组对全品各认可领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
评审组对全品认证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履行社会责任情况、机构能力分析评价系统实施以及认证业务范围管理、人员管理、认证实施过程管理、新标准认可转换的总体策划和实施进度进行了系统评审,同时关注了全品获证组织的合规性及接受地方局稽查情况,对全品的认证风险管理能力、持续改进能力进行了深入评估。
在评审过程中,评审组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效敬业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了CNAS评审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精神,参加本次评审的全品认证各业务板块陪同和接受评审人员均表示在与CNAS评审员的交流和沟通中获益匪浅。
办公室评审顺利结束,各部门已立即着手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针对复评反馈的信息制定专项工作计划,作为公司半年度工作会议的评审议题,以降低机构认证风险并促进内部管理的持续改进。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