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举办云南区域审核员培训交流座谈会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全品举办云南区域审核员培训交流座谈会

2020年6月20日,全品认证举办云南区域审核员培训交流座谈会,探讨审核知识,认证行业的发展前景、全品认证的优势以及对审核员的标准审核学习培训。
肖继开主要讲述了全品认证在云南市场区域的发展趋势及如何发展周边省份的市场开拓,如,贵州、广西等。以及全品在云南区域的发展前景。要求审核员严于律己,严格遵守认证规则、法规,如何为认证企业带去认证的效益。
张关平老师讲解了近来审核员的审核记录出现的问题,对标准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述。
对标准的审核要求进行了全讲解。
对实习审核员提出了要求;认真学习标准,加强对标准的理解及在企业的应用,审核记录一定要规范,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客观。不要虚假记录,一旦发现,将延长实习期限,严重的将停止实习。
赵尔艳老师提出了审核组长的要求,审核计划及现场审核的注意事项,强制认证与自愿认证的区别,专业审核员的重要性。
在会人员都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培训会议。
最后要求,全体云南区域审核员要提高自身修养,展现提高“全品认证”的形象。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