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2021年06月10-11日,全品认证审核组对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进行了现场审核,对中控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进行了细致,公正,有效的进行了五星售后服务体系的评价。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始终秉承“让工作与生活更轻松”的使命,致力于面向以流程工业为主的工业企业提供以自动化控制系统为核心,涵盖工业软件、自动化仪表及运维服务的智能制造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用户提升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实现工业生产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
售后服务认证,又叫售后服务星级认证,其全名为“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由国家商务部颁布的首个国家批准的全行业服务认证。根据各项评比得分,共分为4个等级,95分以上即评定为符合最高级别“五星级”要求。
由于其评定标准严苛,一次性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这充分说明其公司售后服务的标准和质量远远领先于所处行业。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