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品认证客户 | 倾心聚力,共度难关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致全品认证客户 | 倾心聚力,共度难关

尊敬的全品客户: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此起彼伏,全品认证杭州总部,及各地认证审核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在此疫情期间,全品认证将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根据当地政府相关要求,科学防控,在保证员工健康与安全的前提下,保持工作正常进行,并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采取远程审核、居家办公等线上方式,精准高效应对疫情产生的特殊影响。
疫情阻隔了相见,但全品认证将尽最大努力保障客户认证服务不受影响,为保持证书有效性提供解决方案,持续提供高效、优质的认证服务。
如有任何需要,欢迎联系您在全品认证的客服专员,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
最后,祝愿您和家人平安、健康!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日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