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质量协会第十届第三次理事会在义乌顺利召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浙江质量协会第十届第三次理事会在义乌顺利召

2023年10月20日,浙江省质量协会第十届第三次理事会暨第十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义乌顺利召开。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科技处)处长、浙江省质量协会副会长王新亮、浙江省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自力、副会长吕继响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新亮副会长主持,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作为理事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最后,王新亮副会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协会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当好参谋,发挥社会组织凝聚力量的内在优势,不断加强专家库建设,对接需求,集思广益,积极为全省质量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二要服务会员做实举措,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会员企业与党和政府的沟通平台,优化会员服务举措,用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会员单位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三是要能力建设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协会工作人员的规范意识、履职能力和业务本领,打造质量发展领域专业型、权威型、复合型的组织。
他强调,协会要充分发挥在政府决策咨询、服务企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更广维度、更多层次地促进推进质量提升活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在奋力推进全省“两个先行”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