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品认证元旦献词-坚持创造美好未来 - 全品新闻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品新闻 > 正文  

2024年全品认证元旦献词-坚持创造美好未来

2023年终于要过去了,这一年大家都过得很辛苦。
年初,我们还不知道何时能够走出疫情的围城,排队做核酸、出入扫健康码成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常态,我们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
很快,我们迎来了疫情解封。一夜间,人世间似乎变换了模样。看着马路边上一个个核酸检测点逐渐消失不见,我们才能确定,疫情终于结束了。
但病毒还在肆虐。我在3年疫情中没有确认阳性,解封后终于阳了。而且还叠加着甲流,一起袭来。开始很紧张,但真正确诊了,反倒没那么害怕,原来新冠病毒也不过如此。
在家休息了四五天,照旧活蹦乱跳去上班,可见,人类还是非常强大的。
这场疫情让我们认识到了人们的韧性所在,也大概摸清了忍耐的底线。我们决不能回到过去,我们必须坚定向前,向前,向前!
这一年很艰难,但人们还是在乐观的活着。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没有办法挑选自己生活的年代、生活的世界,但我们有能力、有义务去改变这个世界,去创造一个崭新的时代,这有赖于我们自身的品质,有赖于我们自身的决心,有赖于我们相信什么。
我们需要依旧相信光明,相信正义,相信善良,相信相信的力量。
我们需要依旧坚守初心,坚守信仰,坚守底线,坚守坚守的力量。
无论是相信,还是坚守,都需要我们坚持下去,没有坚持,就没有未来。而坚持,往往发轫于细微之处。只有我们从每一点一滴的坚守开始,持续不断,终归会聚沙成塔,点滴成河。
朋友们,新年的钟声快要敲响,新的一轮骄阳也会如约而至,我们需要振奋精神,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需要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成为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然后创建一个我们都喜欢的世界。
加油,朋友,加油,全品!

\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