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正式成立 - 行业动态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正式成立

 6月30日,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浙江制造认证联盟正式更名为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吸纳了美国UL公司、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等5家国际认证机构加入。此举将提升“浙江制造”在海内外市场的接受度,降低企业认证成本,助推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国家认监委副主任刘卫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浙江制造”认证联盟冀晓东主席通报认证联盟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国家认监委、浙江省质监局、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浙江省质量技术评价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机构、相关检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卫军在致辞中代表国家认监委祝贺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成立,为“浙江制造”认证工作点赞,感谢“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采用了认证评价为手段,使得认证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并表示国家认监委将一如继往全力支持“浙江制造”认证工作,期待“浙江制造”能够走出国际范,打出国际品牌,让世界共享好品质,期待更多的“浙江制造”认证产品走入社会,走入消费者生活,为地方经济发展,为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浙江省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打造“浙江制造”区域品牌,浙江省决定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浙江产品实行“浙江制造”认证,2014年11月,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由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发起的“浙江制造”认证联盟在杭州成立。目前,认证联盟已制定并发布实施包括衬衫、汽轮机、电除尘器、吸油烟机、汽车齿轮、旅行箱包等在内的36个“浙江制造”产品认证实施细则,为几十家企业颁发了认证证书。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主席及浙江省质监局负责人均表示,国际企业的参与将提升“浙江制造”认证在海内外市场的接受度,“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及浙江省质监局鼓励国内外高水平认证机构参与到“浙江制造”认证中来,支持企业申报国际认证,通过国际先进标准、认证引进来推动产品走出去。

版权所有 : 浙江全品认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qp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5041533号-1   全球品质 , 全品认证   |   E-mail : qpc@qpc.org.cn